首页   |   本院简介   |   本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队伍建设   |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怀仁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的公告
时间:2021-04-12  作者:  新闻来源:怀仁检察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部署,现将怀仁市人民检察院顽瘴痼疾整治内容进行公布,接受人民群众监督。 

 

一、

 

整治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的问题。 

 

二、

 

整治本人及其家属违规从事经营活动的问题。 

 

三、

 

整治违规参股借贷的问题。 

 

四、

 

整治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的问题。 

 

五、

 

整治有案不立、压案不办、有罪不究的问题。 

 

六、

 

整治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的问题。 

 

七、

 

整治“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发现的问题。 

 

八、

 

整治巡视组反馈的问题。 


 

监督电话:0349-3160161 

怀仁市人民检察院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 

  2021年4月12日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版权所有 山西省怀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49-316016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