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简介   |   本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队伍建设   |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新闻
怀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传达学习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0-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4日上午,怀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苑永主持会议。 

    苑永副检察长指出,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对于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凝聚共识合力,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乘势而上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以及上的决策部署上来。 

    苑永副检察长要求,要围绕全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助推怀仁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把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机关党建以及“三零”单位创建等各项工作,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我院落细落实、落地生根。要在省委、朔州市委、怀仁市委和上级院的坚强领导下,不畏艰险、乘势而上,全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全力服务转型综改大局,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怀仁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版权所有 山西省怀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49-316016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