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简介   |   本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队伍建设   |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新闻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换挡提速”冲刺年终工作
时间:2019-1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召开冲刺年终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最高检党组扩大会等会议精神,并就该院冲刺年终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领下,大干当前,全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政治站位要更高。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讲政治、原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在党的绝对领导下充分履行检察职能,服务好全市发展大局;二是工作举措要更实。必须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办案理念,立足监督职能,严格依法办案;三是履行职责要更强。必须傲大做强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以及公益诉讼“四大检察”,抓实抓车核心业务数据,高效发挥检察职能对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作用,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四是创先争优要更浓。全院干警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变定目标不放松,齐心协力大干当前,全力冲刺年度考核目标;五是工作业绩要更优。全院各条线要紧紧围绕考核指标,聚焦工作短板不足,找准问题和原因,整合全院力量,精准发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谋划好今后的检察工作。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版权所有 山西省怀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49-316016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