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简介   |   本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队伍建设   |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新闻
怀仁市检察院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3日上午,怀仁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10名民营企业家走进检察院参观、座谈。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办案工作区、远程视频接访系统、12309检务大厅、案管大厅、信息化机房、扫黑除恶办公室、院史展览室等办案办公场所,实地了解检察院工作职能,体验检察智能化建设带来的方便高效。
 
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怀仁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就检察工作及护航民企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介绍了本院开展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工作措施,宣读了《关于建立健全检察机关与工商联联系机制的意见》,诚恳地向各位民营企业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
民营企业家代表们对检察机关主动服务企业的作法给予肯定,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希望检察机关多到企业进行调研、普法宣传,加强沟通联系。
 
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为契机,与企业建立常态的沟通联系机制,认真倾听企业的心声、及时解决民营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版权所有 山西省怀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49-316016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