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简介   |   本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队伍建设   |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新闻
怀仁市检察院传达全省高级检察官培训班精神
时间:2019-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2日上午,怀仁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省高级检察官培训班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苑永副检察长对培训班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结合省院杨景海检察长提出的五个方面的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省院崔国红副检察长对上半年检察业务工作的分析通报,突出强调了如何落实省院杨景海检察长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做好涉检信访工作、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等十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并对我院贯彻落实培训班精神以及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杨景海检察长讲话精神,提高认识,更新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理念,切实把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具体检察工作之中。
二要认真对照培训班会议精神,查明不足、找准差距、突出重点,补齐工作短板。
三要进一步加大贯彻落实力度。要把上级各项要求逐项落实到位,特别是省检察院杨景海检察长提出要完成的十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举措,逐项抓落实,以更大力度、更强措施奋力推进各项目标全面完成。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版权所有 山西省怀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49-316016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