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简介   |   本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队伍建设   |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新闻
怀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再梁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6上午,怀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再梁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组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杨再梁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办案工作区、12309检务大厅、多媒体会议室、院史陈列室、扫黑除恶办公室等基础设施,观摩了我院远程视频接访系统和信息化建设应用系统,仔细查看了相关案卷资料,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察信息化、“206系统”推广应用等工作进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我院上半年工作汇报。


   杨再梁对我院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真学真悟,把学习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源泉;二要精业务,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把握机遇,主动适应新变化新挑战,发挥检察工作职能,维护司法公正,保障社会公平正义;三要优服务,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时代“枫桥经验”、公益诉讼等工作,当好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司法公正的监督者、公益诉讼的代表者,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四要推改革,创新工作经验,全力推进信息化建设,抓紧抓实“206系统”推广运行工作,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争取出经验、出“亮点”;五要严管理,全面从严治检,推进新形势下检察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司法公信力,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检察铁军。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版权所有 山西省怀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49-316016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