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简介   |   本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队伍建设   |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新闻
怀仁市检察院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部署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推动党员干警广泛参与,进一步营造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3月12日,怀仁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李正亮带领全体党员干警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特别是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各支部会后积极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组织广大干警积极参与到大讨论中来,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重点对照“六个破除”找差距、转作风、明方向,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切实解决好大讨论“四个方面”问题,努力营造解放思想、对标一流,创新作为的良好氛围,实现怀仁检察院改革开放新发展,把各项工作再推上一个新的台阶。最后,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朱德强)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版权所有 山西省怀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49-316016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