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简介   |   本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队伍建设   |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新闻
朔州市院副检察长梁海萍来我院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7日,市院副检察长梁海萍带领刑检四部、五部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吴占胜检察长关于我院业务工作,“四大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梁海萍对我院党组高度重视这两项工作,积极采取弥补业务工作空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四大活动”所取得的明显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会上,我院员额检察官曹济林、张菊莲还向梁海萍一行详细汇报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未成年检察工作和控申工作。
   梁海萍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功夫补短板、强弱项,力争使各项业务工作有一个质的飞跃。二是坚持把“四个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按步骤认真完成好规定动作,每个阶段都要有印证资料,做到每次活动留痕。三是高度重视未检工作,认真开展好网吧接纳未成年的专项清查活动。做好未成年案件的提前介入,同时要抓好未成年人性侵案件的“一站式”询问工作,切实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高度重视抓好控申工作,在刑事申诉、司法说理、司法救助等工作上下功夫,实现控申工作的大提升。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做好检察环节的各项工作,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取得实效。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版权所有 山西省怀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49-316016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