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简介   |   本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队伍建设   |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5日,我院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动员大会。检察长吴占胜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会上还宣读了我院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实施意见。


    会议明确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并指出全体检察人员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统揽检察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地投入到活动中。要紧紧与扫黑除恶、打击生态环境违法犯罪、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整治、产权保护、公益诉讼、司法体制改革等工作任务相融合、协调起来,自觉把政治与业务贯通起来、融合起来。



    检察长吴占胜分析指出,“四大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之要,是检察工作顺应新时代新要求的有力之举,更是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的紧迫之需。吴占胜强调,此次会议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是立足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全面谋划和推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检察工作的重大举措。希望广大检察人员以此次活动来促进各项检察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以勇争一流的工作业绩来诠释全体检察人员的忠诚与担当。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版权所有 山西省怀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49-316016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