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简介   |   本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队伍建设   |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新闻
怀仁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7-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怀仁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

 

近日,怀仁县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纪检组长李正亮主持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怀办发(201751号文件《关于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的实施方案》,对该院纪律作风大整顿作出安排部署。

此次纪律作风大整顿从825日起,为期1个月,重点整顿政治意识不强、管党治党不严、官僚主义严重、群众观念淡薄、工作纪律松弛等五个方面的问题,分“动员准备、自查自纠、查摆整改、建章立制”四个阶段进行。

会上,李正亮指出,当前干警在思想意识、纪律作风和精神状态方面还存在一定问题,希望大家按照这次集中整顿的要求迅速投入到整顿工作中,聚焦重点整顿的问题,深入查摆整改,提振精神,转变作风,扎实工作,积极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李正亮要求,全体干警要紧紧抓住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的重要环节,结合自身执法工作和思想作风,加强对活动的监督检查,动真碰硬,较真问责。要及时总结提炼此次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认真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制定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形成一系列有效管用的工作机制,使活动真正成为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高队伍素质和执法水平的有效抓手,不断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检验纪律作风大整顿的成效,努力以检察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版权所有 山西省怀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49-316016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