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简介   |   本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队伍建设   |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怀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民事行政公益诉讼业务推进会
时间:2020-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1日上午,我院召开了民事行政公益诉讼业务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边永清主持,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苑永以及第三检察部所有干警参加。 

 


 

   会上,边永清副检察长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对我院上半年民事行政以及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的推进提出新的要求。特别是对公益诉讼工作进行了新的部署,要求每周开一次会,对公益诉讼工作的推进进行总结,强调要按照市院“百日攻坚”的要求,加大办案数量,同时要保证案件的质量,明确均衡推进五大领域公益诉讼,积极探索“等”外领域案件,推动我院公益诉讼工作迈向新台阶。 

副检察长苑永针对我部的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工作作了整体安排部署,尤其强调对于公益诉讼要按照上级院的要求,办理一批重大的、有影响力的案件,做好典型案例的编写工作,要以本次“民法典”宣传为契机对我院已经上线的“公益诉讼线索举报平台”加大宣传。同时要求做好“民法典”宣传的前期准备工作。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版权所有 山西省怀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49-316016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