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简介   |   本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队伍建设   |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苑涛莅临怀仁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6日上午,省检察院副检察长苑涛、法警队政委宁志宏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苑涛副检察长一行实地视察了我院未检办案区、视频接访室、案管大厅、远程提讯室、荣誉室等,并与我院党组成员,员额检察官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我院副检察长苑永汇报了各项检察业务及伍建设情况。听取汇报后,苑涛副检察长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

是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化学思践悟,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是要有履职担当意识,履行好本职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推动“四大检察”平衡发展;全力推进省院部署的“七个专项活动”,运用好检察建议、发纠违通知等方式,确保诉讼监督活动取得明显成就。

是要有争先创优意识,立足本职育新机开新局,铆足干劲起好表率带头作用,打造品牌亮点工作,争做法律监督的排头兵。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版权所有 山西省怀仁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0349-316016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